挖坑不填小能手

  6v6  

记一次梦境

今天早上做的梦,睡得不是特别好,所以后半部的梦境基本上都有点我自己意识,可能会有点儿乱🙈凑合凑合吧



00

「小马哥,你还背得起我吗?」

「可以呀」

「真的?那我上来了哦~」

「来吧」只要你想,随时都可以跳上来,我永远都会稳稳接住你

「嘿 看吧」

「嘿嘿」


01

“嘿,亚轩过来坐呗~”

“好啊^o^~”

“呐,问你哦 你跟高年级的马嘉祺很熟吗?你俩啥关系?”

“害 这你都不知道吗?宋亚轩 人称马背上长大的小漂亮 很有名的”

“嘻嘻 对呀~小马哥是我最亲的哥哥,把我从小背大的”

“好羡慕”

“我酸了”

“你酸个p哦,你不也是一堆哥哥宠大的”

“可我哥哥们可能背不动我了”

“哈哈 该减肥了你”

“就你多嘴(メ`[]´)/”



02

那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,仿佛空气里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。

“多谢惠顾,欢迎下次光临!”事发时宋亚轩正在一家健康商铺打工。突然一阵紧急铃声打破了静谧的氛围,尖叫声此起彼落。

“快落闸!”

这突如其来的警铃把小宋吓懵了,直到店长大喊才回过神来。

与店铺里形成鲜明的对比,店外的学生依然悠哉地走着,仿佛什么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“黑衣叛军进来了!大家小心!”

语毕便见一个人用砖状物体往另一个人头上敲。

“!!!”

“勤哥!”

“噢原来敲人的才是他,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狠起来也不得了呀被敲的是……喔是辉哥呀那就没事儿了~”

不对呀,他俩都是我同学我咋就那么偏心…可能因为跟他性格比较嚣张吧,整天拽的跟256似的,而且为人也比(相)较(当)偏激…偏黑吧。勤哥虽然是顶端的学霸,但平时性格很好,也很容易相处…um我俩共同话题比较多吧……哎呀不是说这个的时候!


03

商场里的店铺纵然已经落闸,但终究只是胶制的闸门,真要破坏起来其实非常不堪一击。

“怎么办呢…”如果不加固闸门,可能撑不到救兵赶来…

让我想想…世上最坚硬的东西是……

“!”

“好”

宋亚轩偷摸到门口,偷跑出店闸门。

“勤哥!”

“快!往安全的地方跑,别出来!”

“不!商店闸门太弱了,根本抵挡不住他们的破坏,我要去找最坚硬的东西来巩固闸门。”

“太危险了!小马哥如果知道不会让你去的!”

“…我已经长大了,有些事情也只有我能做到,就算是为了最疼我的小马哥,我也要去做!”

“……”

“保护人们的工作就交给你了,Shirley,还有小马哥,就拜托你了。放心,我拿到材料就会回来的”说完一溜烟就跑走了,待勤哥回过神来,人已经跑远了。


04

一群黑衣人冲上来,却被三两下解决了。可是打完一批,下一批又接上,源源不断,宋亚轩渐渐体力不支。

面前一个人持棍冲上来,宋亚轩侧身一躲,手抓住木棍,脚一踩,便把人踩趴在地。刚松一口气,后面又有人手持铁通,向他的头挥去,他一时反应不及,眼见铁通就要打中头部,只能闭上眼睛。

“哐!”一声强烈的碰撞声响起,头部却没有传来痛感。

“?”宋亚轩疑惑地睁开眼睛

“跑那么快干嘛,我跟你一起去就是了,也好有个照应。再说你马哥是谁?用我照顾吗?反倒是你,没人看着就乱来,要不是我及时赶到,后果真的不敢想。为了我能平安回去,你可要保护好我俩哦~”

“Yes Sir!我也不想Shirley因为你救我牺牲而失去了伴侣~”

“滚!就说我俩没啥!”

“好好好~”

有了帮手,寻找材料的路又越发顺利。

“……所以,你要的材料是…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?!”

“对呀,钻石是世上最坚固的物料”

“我知道……但问题不是这个……”勤哥欲哭无泪

“?姐姐,我想用钻石去加固闸门,抵挡黑衣的破坏,你能接我一点儿吗?(๑ºั╰╯ºั๑)” 疑惑地看了一眼勤哥,便走上前跟珠宝店的姐姐撒娇道。

“♡♡可以可以当然可以!”

“?!”what?

“谢谢姐姐~”达到目的的小宋又向珠宝店员露出了一个招牌甜笑。

店员:wsl wml wok好甜(つд⊂)

收集好材料,俩人又回到打工的店里。

宋亚轩坐下凝神,把全城商店的闸门用钻石加固,确保里面的人能安全撑到军队赶来。


05

不久军队赶到,把作乱者彻底收服,一网打尽,城里才回复了次序。

宋亚轩走出商场,来到一个地铁站出口,看着人们劫后余生松口气的表情和见回亲友的欢喜安心,感觉一切都值了。

勤哥从背后走出来,拍拍宋亚轩肩膀:“辛苦了兄弟,你做的很好。”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宋爷是随便叫叫的吗?”

“那宋爷也肯定想好怎么收拾残局了对吧?那我就放心了,先走咯,88~”

“!诶别,勤哥我错了,学霸大人你帮帮我吧~兄弟欸!”

“没门儿!一边去。”


06

闹归闹,闹完之后宋亚轩就这样一直站在地铁站门口,像在等着什么的样子

终于,一批批幸存者中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他旁边失魂落魄地走过

“小马哥”

“……”那人闻言转头看了一眼,疲惫通红的眼里瞬间充满了各种情感,悲伤  惊喜  不敢置信……以及,失而复得。

“小马哥,你没事吧?”宋亚轩像往常一样嬉皮笑脸地往他走去

“你担心死我了你知不知道,若你遭遇了什么不测,我…”

“…对不起小马哥,让你担心了。但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没事没事”依旧笑得没心没肺的,却悄悄抱紧了对方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小马哥,你还背得起我吗?”

“…来吧”

“…亚轩儿长大了,但也还永远都是我的小阿宋”

“…小马哥,我累了…”

“睡吧,我背着你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然后,我就醒了……

~End~



补门那里解释一下,因为做梦的时候我在想(半梦半醒所以能让梦跟着我的脑洞来😆),那么多商店,得用多少钻石,用多久时间啊?可能等补完人都死光了。所以就加了点超能力进去,用意念补门!而且只要有一点点材料就可以吸引其他钻石,用完后会自动归回原位。(不要跟我杠,梦就是这么玄幻矛盾,太执着只会令自己难过。砖牛角尖时记得提醒自己:这是梦!)


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 6v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