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小能手

  6v6  

台风蜕变之战的二三事【鑫轩篇】

【All亚轩】【源轩】【鑫轩】

很温馨的小提示:因本人主源轩,所以可能会写着写着就偏了,注意避雷。

纯属虚构,就只是找个地方存放脑洞,如有雷同,那可能我们脑电波频率相近,欢迎在评论区留下原文章网联d(ŐдŐ๑)谢谢。

这篇当前菜吧……还没到正文🙈(真的不是因为太压抑甜不回来所以砍断,你们相信我!(๑ŐдŐ)b


🍊丁程鑫视角🍊

“好好玩儿啊”

“我有点儿疑惑,等一下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
突如其来的解散…其实也不算意外吧,一向如此。突然就散了,连句道别都说不了。算了,本来就是胡拉乱凑出来的,现在也算了了一齣闹剧…就是苦了景元。


一路走来,悲欢离合也经历过不少了。身边的人,从黄宇航 ,到剩下敖子逸,再到现在的马嘉祺…感觉我都习惯离别了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笑…也确实笑了


7进5

感觉又回到了月考时期,又是淘汰。就没点儿新意吗?

多亏这波骚操作,让我又久违地想起了以前的事儿…曾经也是弟弟的我;亚轩刚来的那个圣诞夜,那个变故前最后的宁静时光;和那最快乐,最美好的2017年;以及那句“我永远在你身边”。

亚轩一直是个说到做到的人,我相信,这次也一样。对吧?


“严浩翔?”

他回来了?

那…他也会回来吗…


好吧,他没回来...也是…就这样吧。这么多年了,我究竟还在执着什么…也好,这样的公司,回来作甚。不得不说,看见弟弟们见回自己曾经最重要的人,很欣慰。(虽然真源一回来就可以独占亚轩让我很不爽,但看在亚轩是真的开心的份上,先饶你不死,反正无论他怎么黏你陪他最久的人都是我  哼╯^╰  抱紧我的狼崽真幺儿…(🐺:咋了丁儿?)…嗯…好像把他养太壮了…还是亚轩软萌软萌的抱着舒服,不得不说,小马哥带孩子还是很在行的(不是


好了,去机场吧。

评论
热度(70)
© 6v6 | Powered by LOFTER